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奇鸣 盒马 丹儿宝

 浏览量:[31040]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冬干痒,可能是你没有使用衣物护理剂的问题

秋冬干痒,可能是你没有使用衣物护理剂的问题

来源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0/30 15:32:43 By 朱会想 阅读(994)

换季时刻,你是否有这样的苦恼,秋季干燥衣服上满是静电,毛衣失去弹性越洗越硬,难道是洗衣服的姿势不对吗?那是你还没用隆力奇衣物护理剂,助力洗护焕然“衣”新!

隆力奇衣物护理剂

衣物护理剂真的有用吗?

衣物护理剂是指衣物柔顺剂,是一种洗涤护理用品。适用于织物洗涤护理过程中配合洗涤剂使用,起到使织物柔软、蓬松、无静电作用的洗涤护理用品。

衣物护理剂的主要成分是阳离子表面活性剂,可以使因穿用或洗涤而变形的纤维恢复,令衣物变得柔软、平滑、抗静电,特别是羊毛衫、毛毯、浴巾,这一类需要蓬松柔软的衣物,适合使用衣物护理剂。

衣物护理剂怎么用?

如果是手洗的话,先将衣物清洗之后冲洗干净,按照外包装上的比例说明将护理液兑水稀释,将清洗干净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3分钟左右,之后再把衣服拧干正常晾晒即可;机洗的话就更简单啦,直接将护理液投放在专用洗液槽中,剩下的就都交给洗衣机啦。

隆力奇衣物护理剂

品牌:隆力奇

规格:1L

功效:衣物漂洗时令衣物泡沫瞬间清理,漂涮干净,让衣物纤维蓬松柔软,颜色艳丽亮白如新,护衣护色,清新留香

隆力奇衣物护理剂,衣物柔顺无静电!

关键词:衣物护理

联系方式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