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奇鸣 盒马 丹儿宝

 浏览量:[30998]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冬季怕伸手,伸手就被电?!

冬季怕伸手,伸手就被电?!

来源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 15:42:54 By 朱会想 阅读(824)

又到了干燥的冬季!一到冬季,动不动就贴脸的长发,一走就粘身的裙子,这些尴尬是不是如期而至了呢?你肯定正在遭受静电的噼里啪啦!

盒马衣物柔顺剂

为什么秋冬季节容易有静电?

1、皮肤干燥

入秋之后,天气渐渐寒冷了起来,皮肤的水分也会随之减少,如果没有补充水分,很容易发生静电。

因此,很多皮肤干燥的朋友,只要轻轻触碰衣服或者头发就会被“电”到。

2、衣物材质

秋冬季节我们穿的衣服,大多是化纤、材质光滑的衣物,穿脱的过程中摩擦也会与干燥的空气作用下,也会产生大量的静电。

如何正确解决静电问题?

洗衣物时使用柔顺剂

想要让衣服告别静电的烦恼,洗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用衣物柔顺剂

柔顺剂加入了抗静电成分,专门针对衣物静电产生!不仅能有效修护毛躁的衣物纤维,洗完的衣服十分柔软,还有淡淡的清香哦!盒马衣物柔顺剂,对衣物和皮肤都非常温和,衣物洗后使用柔顺剂,可以让衣物更柔软、更容易穿着。

盒马衣物柔顺剂 3kg

品牌:盒马

净含量:3kg

纯净温和防止静电

盒马衣物柔顺剂,为衣物增添一分浪漫、清新和舒适感。

关键词:柔顺剂

联系方式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