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奇鸣 盒马 丹儿宝

 浏览量:[31030]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净衣物,一块安心洗衣皂帮你搞定!

洁净衣物,一块安心洗衣皂帮你搞定!

来源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22 17:13:21 By 朱会想 阅读(1118)

洗衣皂是一种传统的洗衣用品,是用动物油脂或植物油脂油脂与烧碱进行一系列反应后生成的。洗衣皂除污效果好,同时能够让衣服更快清洁,给大家推荐奇鸣炫彩净白洗衣皂,温和洗衣不伤手,洗后衣物清新鲜亮,自然芬芳。

奇鸣炫彩净白洗衣皂

洗衣皂特点:

洗护合一,衣物更亮丽

有效止衣物洗后发黄变硬,温和护理,不易伤衣,洗后无碱性残留,衣物柔软舒适鲜艳亮,柔顺护色;

温和不伤肤

柔顺护衣,去污不掉色,易于漂洗不残留,不损害衣物,同时添加保湿成分,呵护妈妈的双手。

抑菌清香,尽心呵护

深入衣物纤维,瓦解顽固污渍,轻松洁净。

一块好的洗衣皂,不仅能毫不费力地把衣服洗干净,而且味道好闻,还能像护手霜一样呵护双手,用起来既干净又方便~奇鸣炫彩净白洗衣皂,去渍好、不伤手、不伤衣物!而且耐用,去污能力强,小巧方便,非常适合局部清洗,像平时穿的衣服衣领很脏。这时候用洗衣粉还不够,就需要用到洗衣皂才能洗干净。

奇鸣炫彩净白洗衣皂 200g

品牌:奇鸣

规格:200g

椰油精华护色留香

江苏盛联洗涤在轻松洗涤、呵护健康的同时,减少排放、节约资源

奇鸣炫彩净白洗衣皂,性能温和,不伤手,易漂洗。

关键词:洗衣皂

联系方式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