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奇鸣 盒马 丹儿宝

 浏览量:[30908]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衣物柔顺剂什么时候加?衣物柔顺剂时应注意些什么?

衣物柔顺剂什么时候加?衣物柔顺剂时应注意些什么?

来源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1 15:09:30 By 朱会想 阅读(6046)

洗衣机的发明把人从繁冗的洗衣任务中解放出来,然而,洗衣机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:起皱,甚至会磨损我们心爱的衣服。这时候只需要在洗衣时加入一样东西,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,那就是柔顺剂。盒马衣物柔顺剂,令衣服变得柔软,不起静电,而且闻起来也更清新。

盒马衣物柔顺剂

衣物柔顺剂什么时候加?

衣物柔顺剂在衣物漂洗时加入,用后不需要漂洗,这样效果更好,柔顺剂留在衣物上不会刺激皮肤,对人体无害。

衣物柔顺剂是否用量越多效果越好?

衣物柔顺剂加入量必须足够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,但用量超过说明书中的加量后,并不会增强柔顺效果,反而造成浪费。一般按照产品说明书中的加量使用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。

衣物柔顺剂时应注意些什么?

1、衣物柔顺剂必须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使用,在用量上不能随意增减。

2、切勿与洗衣粉同时混合用,也不能在加洗衣粉之前使用。

3、不能将原液直接倒在衣物上,先用温水化开,使它在衣物上更易吸附均匀,避免局部过多出现斑渍。

4、浸泡以后不需要再用清水冲洗,否则会使其效果降低。

5、熨烫温度不宜过高,一般比未经柔顺剂处理的衣物所需熨烫温度低5℃-10℃。

盒马衣物柔顺剂 3kg

品牌:盒马

净含量:3kg

纯净温和防止静电

江苏盛联洗涤在轻松洗涤、呵护健康的同时,减少排放、节约资源

盒马衣物柔顺剂,帮助改善衣物纤维性能,从内到外滋润,柔滑如丝。

关键词:柔顺剂

联系方式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