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奇鸣 盒马 丹儿宝

 浏览量:[30743]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隆力奇深层去渍衣领净,去渍好帮手!

隆力奇深层去渍衣领净,去渍好帮手!

来源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6 10:40:56 By 朱会想 阅读(1783)

衬衫等浅色衣物由于穿着,在领口、袖口产生的各种污渍难以去除,时间久了就会发黄变旧,究其原因,就是因为没有清洁干净!使用隆力奇深层去渍衣领净,专门为洗涤衬衫、T恤以及内衣的领口和袖口污垢设计,对于人体分泌的油脂、汗渍有很好的分解能力!

隆力奇深层去渍衣领净

衣领净作用时间:

使用隆力奇衣领净后需要放置一段时间,但不宜过久,一般在2-3分钟即可,要留有充分反应的时间,然后再进行洗涤。

衣领净洗涤温度:

衣领净在洗涤水温40℃左右时活力很高,也能发挥去污效果(污渍较重时,可选用温水洗涤哟,效果更佳)。

隆力奇深层去渍衣领净 500g

品牌:隆力奇

净含量:500g

产品特点:洁净配方,轻松瓦解多重顽固污渍。无需手搓,轻轻一喷,渗透衣物纤维,精准去污。洗护合一,包含护色因子,保护衣物本色,多次洗涤依然亮丽如新。

主要成分:表面活性剂、去污剂、环保溶剂、蛋白酶、油污剥离剂、香精。

适用范围:本品适用于棉、麻、化纤、混纺等面料衣物。

使用方法:在干衣污渍处均喷涂本品至完全覆盖。静置数分钟,待充分瓦解污渍后,按正常程序手洗或机洗即可。

注意事项:易褪色衣物使用前请在隐秘处测试其是否褪色,证明不褪色方可使用。避免儿童接触;如不慎入眼,请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并及时去医院就诊。

贮存条件:放置于阴凉干燥处,避免高温和阳光直射。

产品名称:深层去渍衣领净

产品类型:第三类 洗涤日化 普通型产品

执行标准:QB/T1224/检验合格

生产批号和限期使用日期见包装

生产商: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江苏省邳州市岔河镇工业园区紫园路008号

联系方式:400-999-6317

经销商:上海盒马物联网有限公司
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航都路18号1幢402室

邮政编码:200120

关键词:衣领净

联系方式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盛联洗涤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